抽空看了个网综
想起了心里那个盒子 那些照片 那些视频 那些回忆 那些过往
我选了一个没有被生活强奸过的人 而我本人被生活暴击过
我希望我爱的人永远不需要接受生活的暴击
但他也因此不懂我 对生活没有危机感 而给了我暴击 或让我一个人承受了暴击
如果故事从头 我还是会这样选 所以 当初这么选的时候就应该料到这一天 所以现在应该坦然接受 这一切可以预料 不是吗 应该承受 不是吗
虽然很多结果比我意料的更难承受 包括我们暂时失去了对生活 爱情 自我的信仰 混乱不堪 虽然他不懂他做再多的也回不去了
在双重的绝望里 我也选择了背叛自己 背叛许多 我在深渊里待着 看着破碎和荒谬的自己 原谅了曾经遇过的许多破碎和荒谬
但我还年轻 我还想做梦 还想实现自己的信仰❤还想去追 还想撒热血 还想头破血流 还想为爱痴狂 还想抵抗天性 还想面对脆弱的人性让自己坚毅一把

2017-05-15

评论

©17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