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对自己不好一直学着课但也没有结果
不就是想知道恶人能不能有个不好的命运希望世道轮回能惩罚他们然而世间事不是这样的世道是冷的没有人奋力去做公道是不会被执行的
没有用啊我的恨恨你们碾碎了我的耿直快乐纯真恨为何不是他人是我真心待为家人的你们恨自己不是个复仇者恨他还和我纠缠相爱
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事这辈子有这般对善的执念和用所有原则底线来克自己还要修释怀原谅的课程不能没心没肺被心理咨询师说听我的故事听着都心累喘不过气明明一点也不玛丽苏也不想做悲情人物却总带着扛所有事的壮烈
累了 他再怎么疼我也是个感情贫瘠的人 用最笨的方式爱我始终滋养不了我内心
累了 也想去找个人 被滋养 榨干他的灵魂 像吸血鬼一样
所以啊 不要轻易爱得那么认真 家人朋友爱人都好 互惠互利不好吗轻松有益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呢

2017-11-13

评论

©1734 / Powered by LOFTER